close

 

2

Bigbang裡雖然五隻都喜歡,但其中最愛的還是崔老大啦,尤其在High High那張裡超有魅力,但他可是個有過去的男人.. 小胖子的他,減重完之後整個逆轉人生  真的深深覺得人生沒有什麼瓣不到的,只是需要決心✯~ 


  

言歸正傳,分享今天中餐的做法,其實用的材料跟做法都非常的簡單、做法其實是從微波高麗菜食譜那邊衍生過來的

kabayrita - 越吃越瘦健康美奶滋✯~ 大家可以先參考這邊有介紹調味料的部分。

材料: 15雑穀飯1碗、高麗菜2~3片、大蔥1段、蒜頭1片、鮭魚1片、鰹魚片適量、海苔適量。

1・鮭魚灑上少許鹽巴胡椒少許酒醃15分鐘左右,高麗菜切粗絲,大蔥蒜頭切末備用。

2・鮭魚用魔法盤烤熟(不用油微波就可以煎魚的盤子),沒有的話用一般的鍋子煎也可以,要注意盡量減油。

71Si+2yPo1L._AA1408_

3. 魚煎好之後去骨去皮,魚肉用叉子稍微分開成小塊備用

4・高麗菜、蔥蒜一起放進耐熱容器,加少許鹽巴胡椒酒微波3分半鐘(每個家庭微波爐不同可以自己調整)。

5・時間到之後取出加入日式鰹魚醬油2匙,鰹魚片攪拌均勻。

6・把15雑穀飯、鮭魚、高麗菜全部混合拌均勻之後,依個人喜好加好增減調味,調整整體味道。

7.最後加入1大匙えごま油(請參越吃越瘦健康美奶滋✯~那篇上頭有連結)、沒有的話可以加少許香油,乘盤之後灑上海苔蔥花就完成了。 

1234  

 


dsc_03302258   

 

日式鰹魚醬油(めんつゆ)在sogo等一般日式百貨地下超市or網路上應該都不難買到,可以做很多日式料理,比方說日式煮物,日是蓋飯,日式麵條..等,家裡有一瓶還蠻方便的喔,參考看看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煮婦人參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