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  

大家有聽過「エゴマ油」嘛? 他是一種紫蘇科的植物,裡頭含有豐富的α-次亞麻油酸,可以幫助脂肪燃燒,因此而受到注目。


05  

煮婦也買了一罐試試看,今天晚餐就用它試調了健康美奶滋跟大家分享~

材料: エゴマ油3大匙、豆腐155g、羅漢果代糖1小匙、醋1大匙、介末1/2小匙、味噌1小匙、檸檬汁少許、鹽巴胡椒適量。

用調理機器攪拌混合均勻就可以了,可以用來拌溫野菜,莎拉都很適合,也可以代替一般美奶滋,這個打出來會比較像凱薩莎拉醬的濃稠度,如果要在稠一點的話豆腐可以先把水分瀝乾。 


 

聽說只要每天攝取,就可以分解體內多餘的脂肪,但因為過度加熱會破壞裡頭的成分,所以說明書上是建議直接加在食物上拌著吃

 

今天中午也用它拌高麗菜也很好吃喔✯~

 

1・高麗菜切粗絲,加1匙蒜末, 放進耐熱容器裡灑少許日本清酒,蓋上保鮮膜微波3分半鐘(每個家裡的微波爐不同可以自己調整時間)。

 

2・蒸好之後拌入1匙半的日式鰹魚醬油(めんつゆ)、少許的鹽跟1大匙えごま油就完成囉,一樣在減肥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,希望大家都吃得健康瘦得漂亮


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煮婦人參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