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下午先生吵著要吃甜點,於是用家裡現有的材料做成簡單的香蕉巧克力三明治蛋糕(右下圖)  因為沒材料什麼裝飾都沒有有點残念 看起來是蛋糕但吃起來是水果三明治喔, 裡頭用的不是海綿蛋糕而是超柔軟三明治。 先生超愛吃這個,說天天都想吃哩
  
這是之前做的草莓口味↑ 
3片土司切成圓形之後塗上糖漿,夾入切小塊的草莓跟鮮奶油重疊像做蛋糕那樣。 
這種超柔軟土司跟鮮奶油的搭配很適合用來做甜點~♬

先生一個人吃了一整個蛋糕三明治,晚餐就煮比較Healthy的高麗菜豆腐蒸肉
做法↓
1・三~四片高麗菜先用川燙、豆腐半丁把水分瀝乾備用。
2・150g絞肉混合豆腐、蔥薑蒜末適量。 加入酒、醬油、鹽、胡椒少許麻油混合均勻。
3・拿兩個碗將高麗菜舖在碗上,高麗菜上舖上肉,在舖上高麗菜重疊。
4・進大同電鍋水滾後蒸10分鐘。
5・蒸好之後將裡頭的高湯倒入小鍋,高麗菜放回電鍋保溫,湯汁加入少許雞湯粉,蠔油、醬油、胡椒適量調味(依個人口味) 高湯調好之後勾欠。
6・高麗菜乗盤淋上高湯完成。

 
有喜歡的話~請動動妳的小手按個讚^o^b 鼓勵鼓勵喔~ 大家的支持是繼續製作的動力~☆
轉載請註明 「煮婦人參✾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home0222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煮婦人參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